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記者華少甫/

2017基隆年菜餐廳

台北報導

▲張孝全、郭采潔在《沖天火》中,演出一對兄妹。(圖/双喜提供)

簡單過年年菜食譜



拍攝《沖天火》讓演員們也培養出好感情,張孝全與對手戲最多的郭采潔,在劇中飾演兄妹,竟然全靠通訊軟體培養感情,「可能大家都忙,在前期我們只很快速的碰過幾次面,接下來我跟她都是透過通訊軟體在連絡、討論角色,我們彼此不斷溝通關於故事中的角色、性格,甚或是當時聽到的音樂,如果很適合角色或故事的氛圍,都會透過通訊軟體分享,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。」而吳彥祖似乎個性跟張孝全最麻吉,「因為吳彥祖也有打拳,在香港拍戲時,某一天我們兩個都沒戲放假,然後我跟他就約了一起打拳,很開心感覺蠻

花蓮年夜飯餐廳

好的。」由吳彥祖、張孝全、郭采潔、張靜初與樊光耀攜手合演的《沖天火》將於11月25日全台上映。

談到《沖天火》這部電影,張孝全透露最難忘的一場戲是飆卡車,那場戲郭采潔坐在副駕駛座上,「駕駛大卡車的那場戲我很難忘,因為我必須自己開大卡車,拍攝場地在宜蘭的街道上,現場街道上的車輛、演員是劇組安排的,但街道上的商家是真正的商家,因為大卡車真的非常大台,在拍攝衝撞戲的過程中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讓別人受傷或是撞進商家,所以我當時壓力非常非常大!」

從《迷城》到《沖天火》,男星張孝全二度與導演林嶺東合作,台灣文藝小生儼然已經變成港片打仔硬漢的化身,不僅打鬥動作戲都親自上陣不需替身,甚至飆卡車、跳樓等高難度動作都自己來;他說,此次跟劇組其他演員都變好友,除了跟飾演兄妹的郭采潔會

2017年菜訂購 台北

全家年菜2017目錄

用通訊軟體聊戲聊角色,還曾跟吳彥祖相約打了一天的拳。

▲張孝全、郭采

年菜網路訂購

私房年菜外帶

潔、吳彥祖演出《沖天火》劇照。(圖/双喜提供)

2016年11月10日 19:01

?電影新聞+實用

素食年菜外送

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簡易年菜食譜

台北餐廳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外帶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