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女網友直擊老伯伯被陌生婦人沒禮貌對待,氣得po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

台中年夜飯餐廳預訂 台中年夜飯餐廳預訂

公社)

「我真的太憤慨,所以Hi廢友們,事情是這樣的......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「今天中午在麥當勞的一角,伯伯不熟練的吃著手上的漢堡」,一位婦女走來說「這些東西是你的嗎?」(指著伯伯對面的後背包及桌上的餐點)。

一名羅姓女網友日前在竹北中華麥當勞,遇到讓她相當氣憤的事!她表示自己看到一位老伯伯不熟練地坐在店內吃漢堡,一位婦女走過來指著伯伯座位上的背包及餐點說「這是你的東西嗎?」似乎質疑老伯伯偷坐在別人的位子吃東西,當老伯伯回答確定是他的,婦女竟然說「我怕你坐別人的座位吃別人的餐點!」讓女網友又傻眼又氣。

台中年菜外帶推薦 台中年菜外帶推薦

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

「古月湖」?包裹

年菜菜色內容 年菜菜色內容

到貨...她傻眼

伯伯立刻回「是啊!」但女人不客氣地說「你確定這些東西都是你的?」讓伯伯只好再回答「對啊,都是我的」最後,女人不說一句話就走回伯伯身後的座位上。伯伯好奇她的意思,直問「妳要座位是嗎?」這位婦人竟然回「不是,我怕你坐別人

2017年菜訂購 台北 2017年菜訂購 台北

的座位

年菜有哪些菜色 年菜有哪些菜色

吃別人的餐點!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還有人留言說「X的那女的欠嗆」、「看了好火大」、「怎麼這樣欺負老人」、「社會就是有很多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」、「超沒禮貌,搞錯也不道歉」、「人不可貌相啊......搞不好他是個超級

桃園過年年菜訂購 桃園過年年菜訂購

大地主喔。」

17歲

新竹餐廳年菜外帶 新竹餐廳年菜外帶

考上史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素年菜食譜大全 素年菜食譜大全



她接著說,「事件後來女人也沒有一聲道歉,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活環境,造就這樣一個沒有溫度又自以為是的人,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失落感,比坐在博愛座上還要令人失落。」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目擊一切過程的羅姓女網友覺得很扯,直言「其實我坐在這個位子上一陣子了,人來人往,伯伯本來就坐在原來的位子上,後來離開一下,女人從外頭走進來,伯伯才從外面走回座位上吃漢堡。」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

許多網友看了也超生氣,紛紛替伯伯抱不平說「這種女的超白目,超自以為是的一堆」、「伯伯就不能吃麥當勞嗎」、「好過份!心疼無辜的阿伯」、「我會坐下來和伯伯吃飯......大聲點讓那女的聽見,伯伯我看你坐在這裡很久了......等人嗎?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~看完文章心酸酸的。

健康簡易年菜食譜 健康簡易年菜食譜



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超商年菜推薦 超商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外帶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