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2017高雄春節年菜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飯店



儘管語言不通,加上龐

除夕年夜飯餐廳桃園

大的體型在生活上有些許不便,但布拉仍相當喜愛台灣,尤其是隊友、教練以及民眾的友善,只要他有需要就會伸出援手幫忙,讓他大讚:「我覺得這裡很棒。」



印度裔加拿大籍的布拉長時間居住在多倫多,但對於台灣的天氣卻相當喜愛,「這個時間我家鄉可能都會積雪,但在這裡我還能穿短袖、短褲,我很喜歡這裡的天氣,我視訊時還會跟家人炫耀這裡天氣多好。」

來台將近4個月,達欣洋將布拉對於台灣的好天氣相當喜愛,還時常會透過視訊向遠在加拿大的家人「炫耀

台北好吃年菜外送

」,不過語言仍對他的生活造成不少阻礙,剪頭髮還得拿照片給造型師看過才能達成共識。

記者魏

台中年夜菜餐廳

中壢年菜餐廳推薦

2017年夜飯飯店

立信/綜合報導

布拉強調自己因為住過印度、加拿大以及美國,所以對於轉換環境適應得很快,但在語言方面仍是很大的問題,「不是每家餐廳的人都會說英文,剪頭髮也是,要拿照片給設計師看才行,以前在美國還會順便幫我修鬍子,但在台灣我

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

都只能自己修。」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布拉。(圖/記

雲林年菜餐廳

者魏立信攝)

台中私房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外帶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